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我校校友会湖南分会成立

来源:   责任编辑:校友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18:35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我校校友会湖南分会正式成立。学校副校长郑旭煦、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出席成立仪式,来自湖南各地的50余名我校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冯吉光主持。

会上,校友文焱代表湖南分会筹备工作组做《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湖南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湖南分会的批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湖南分会副秘书长、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建议名单。副校长郑旭煦为湖南分会授牌,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为新当选的湖南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新当选的湖南分会会长冉启燚代表湖南校友感谢母校的关心和挂念,感谢校友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一定尽职尽责做好湖南分会工作,搭建好校友分会平台,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进步。随后,校友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校友分会成立的热切期盼,回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感谢母校的用心栽培与持续关心,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副校长郑旭煦对湖南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湖南校友们表示亲切问候。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的发展情况。并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是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一股强大的精神动力,也是母校师生的牵挂。她希望湖南校友分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加强与母校联系、竭力为校友服务、增进彼此情谊,实现资源共享,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她期望校友们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湖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校友会北京分会顺利举行2016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