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庆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金朝一行到我校调研
2020年05月27日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胡婧婷 / 作者: / 点击:

5月26日下午,重庆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金朝和重庆市教委高教处、高新区有关部门领导一行到我校调研。校长孙芳城、副校长柏群、校长助理谭松涛,发展规划处、基建处、科技处和部分学院、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会议由柏群主持。

调研会上,孙芳城向林金朝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定位、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创新团队建设、科技创新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他表示,学校坚持面向重庆市重大战略需求和社会经济发展重大问题,为促进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升,更好地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柏群介绍了我校参与科技创新中心和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行动计划。她谈到,我校将依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重庆金融学院、成渝经济区城市群产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等学科科研平台,着力建成中国西部金融科技研究院,推进科技金融全域全链服务,为重庆建设内陆国际金融中心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围绕我校如何融入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双方展开了热烈交流。

林金朝作总结发言。他对我校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围绕金融科技主题,学校需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加强校企合作,使建设方案更加明确。二是建议学校按照科学城的规划,更好地吸引国内外人才资源,聚集人才。

 

关闭

党政办公室电话:023-62769900 传真:023-62769515

南岸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邮政编码:400067

兰花湖片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28号/邮政编码:400067

江北校区:重庆市江北区华新街董家溪鹅石堡山26号/邮政编码:400020

茶园校区:重庆市南岸区梨花大道西侧(在建中)

  • CTBU微博

  • CTBU微信

  • CTBU抖音号

版权所有 © 重庆工商大学 / 渝ICP备12007852号 /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15号 /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