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内容

您的位置: 角色导航 >> 学校校友 >> 校友人物

校友人物

    来校举办同学会

    我们热忱欢迎您回到母校举办同学会!我们可为您提供会议场地,协助您联系校内参观、用车、用餐,或根据您的要求尽量为您提供相应的服务。

    您可以拔打023-62769633与校友办公室联系,或拔打学院联系电话与您所属学院联系。

    免费申请《重庆工商大学校报》及《校友通讯》邮递服务

    为了您能更好的了解母校的发展和变化,获取学校校友会相关信息,我们为您提供《重庆工商大学校报》及《校友通讯》免费邮递服务,请您拔打电话023-62769633与校友联络办公室联系。

    档案及户口查询办理

    如需查询及办理档案转寄相关事宜请拔打电话023-62769034咨询档案馆

    如需办理户口相关事宜请拔打电话023-62768488咨询保卫处

    咨询子女报考

    非常欢迎您的子女亲友报考我校,咨询本科生招考信息请您拔打电话023-62769696与招生办公室联系,咨询研究生招考信息请您拔打电话023-62769448与研究生院联系

    来校举办招聘会

    招聘本科毕业生请拔打023-62769207或62769296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招聘研究生请拔打023-62768482与研究生院联系

    继续学习

    研究生院  继续教育学院   MBA中心

    科研、成果转化合作

    请与社会科学处联系